酱油!好喝!

脑洞常年关闭不全 不服憋着【喂
关爱酱油帝委员会执行委员长【自封的
人形福袋,数起墙头来我自己都怕
『人并不是由情报组成的』
没事多补番 没事少掐架

迷之戳笑点的89回日剧学院赏刷票,不是,投票现场

没啥盼头的夏季档开始之前不妨先瞎掺和一脚,7月12号截止→https://thetv.jp/feature/dramaacademy/



最优秀作品赏,嗯画风很正常,正常地投给yutori【说漏了,oops

然而点开主演男优赏之后,笑到停不下来

【我造某个中二剧组去年已经玩过一次了,不过我当时没赶上啊_(:з」∠)_


由于H&L这个很讲哥们义气的奇葩剧组的存在

出现了12位男主的壮观场面


【btw,Smoky第二季里有露脸么??? 

孩子大了有剧组知道疼了,:)


要知道,剩下五个台的男主 加 起 来

才 13 位 而 已 啊!!!
小熊快被我玩坏了,狗咩


再btw,其实男配也是混战一片

NHK 21位,NTV 15位,EX 18位,TBS 34位,TX 5位,CX 18位【所以为啥我要数这玩意

其中,作为卡司不要钱的季度优秀代表,重版,砸了11位上去_(:з」∠)_

【然而豚局家的女配只有8位,啧啧啧←_←



撒!又到了边投票边认人的愉快时间(= ̄ω ̄=)


Good luck with U all,kya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酱油!好喝! | Powered by LOFTER